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阿拉伯语翻译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资讯

    现在更是相互借鉴对方的先进之处来发展本国的经济文化,而所有的这些都需通过“阿拉伯语翻译”这个交流和沟通的中介来完成。这样才能保证阿拉伯语翻译的质量,达到及时、准确、规范的要求。译声翻译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翻译公司,应社会需要,针对阿拉伯语翻译业务的增加,公司专业组建了阿拉伯语翻译项目组,为该语种客户提供更专业翻译服务。旗下的阿拉伯语翻译译员,不仅业务经验丰富,在翻译业界内也有相当高的权威。


  阿拉伯语翻译工作中,要求对两国的文化背景、语言习惯、专业术语等有更加深入的把握,这样才能保证阿拉伯语翻译的质量,达到及时、准确、规范的要求,海历阳光翻译公司应社会需要,针对阿拉伯语翻译业务的增加,公司专业组建了阿拉伯语翻译项目组,为该语种客户提供更专业翻译服务。


  工程产品阿拉伯语翻译:工程图纸、产品目录、产品说明书、目录手册、质量手册、分析报告阿拉伯语翻译金融财务阿拉伯语翻译:公司年报阿拉伯语翻译、财务分析阿拉伯语翻译、审计报告阿拉伯语翻译、各类报表阿拉伯语翻译。


  个人资料阿拉伯语翻译:毕业论文、个人简历、求职申请、学历证书、成绩单、培训资料、出国留学申请资料、护照、驾照、签证申请、往来信件、邀请信、出生证明、结(离)婚证书阿拉伯语翻译。


  商业文书阿拉伯语翻译:营业执照、商业计划书、合同协议、招(投)标书文件、招股书、楼书、备忘录、公司简介、商业信函、市场调研报告、营销计划、房产证、销售手册、企划方案阿拉伯语翻译。


  导游陪同阿拉伯语口译、一般商务陪同阿拉伯语翻译、工程工厂参观阿拉伯语口译、考察陪同阿拉伯语翻译、技术培训阿拉伯语翻译、展示会阿拉伯语翻译、商务谈判阿拉伯语翻译、技术会谈阿拉伯语口译、学术座谈阿拉伯语口译、论坛交(同)传阿拉伯语口译、学术论坛交(同)传阿拉伯语口译、国际会议交(同)传阿拉伯语口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