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怎么找到靠谱的小语种翻译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知识

小语种,顾名思义就是相对英语这些应用面很广用者甚众的外语而言,只在少数国家应用的外语语种。对小语种的定义一般有两种。而老百姓通常认为是指除联合国通用语种(汉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外的语种。还有一种认为英语是通用语种,其它语种都是非通用语种,因此小语种的另一种定义就是指英语以外的其它语种。

      但是随着“一带一路”国策不遗余力地展开,小语种翻译的重要性慢慢凸显出来,目前国内的翻译人才严重匮乏,缺口高达90%以上,尤其是小语种翻译,英法德俄韩日六种语言的译员人数占98.4%,而其他近40个小语种占比不足1.6%。今天海历阳光翻译公司和大家分享一下怎么找一家靠谱的小语种翻译公司。

 

翻译1.jpg

首先,看翻译公司资历。

       海历阳光翻译公司成立10多年年来一直在翻译领域精耕细作,凭借多学科,多语种,强大的资深翻译团队,并且采用ISO国际标准和翻译行业领先流程管理与质量监控体系,秉承“用心做事,细至极致”的执行风格,为上万家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的翻译服务,公司拥有大批兼职和全职的翻译人才,其翻译业务涵盖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并且拥有系统化培训模式的人工翻译基地。

其次,海历阳光翻译一直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国策,不断储备小语种翻译人才。

       其中包含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瑞典语,波斯语,泰语,越南语,马来语,芬兰语,丹麦语,挪威语等,可以在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翻译服务,而且海历阳光翻译也在长期致力于小语种翻译,也欢迎学习小语种的同学来挑战自己,海历阳光翻译在不断摸索中,也总结出一套培养管理体系,帮助译员更快地成长。

最后,海历阳光翻译在精耕细作的10多年里,早已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翻译项目流程。

       先根据客户的服务要求和价格匹配相当的译员,并且全程由专职的项目经理跟进,确保翻译项目的进度,还会在项目结束后,安排客服人员进行回访跟踪,海历阳光翻译向客户保障,所有公司笔译项目,可提供无期限质保服务,以打消客户的后顾之忧。

 

 翻译有自身的专业价值和市场价值,国内企业要开拓更多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这就需要大量的小语种翻译的支持。海历阳光作为一家专业的翻译机构,具有大量的小语种翻译人才,而且价格透明,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小语种翻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