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选择专业翻译公司需要注意什么?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资讯

很多客户不能理解翻译公司的重要作用,认为翻译很简单,一味地在价格上压低翻译成本。岂不知,懂外语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做翻译的人,其实少之又少,说"万里挑一"并不为过。理解的偏差导致了蜂拥而至的市场竞争主体,认为市场足够大的竞争主体不断地用价格争取客户,市场在客户追求低廉成本和企业竞争主体追求提高营业额的怪圈中恶性循环。

翻译作品内容忠实于原文谓信,文辞畅达谓达,有文采谓雅。信、达、雅也衡量翻译质量的重要标准。但是对于需要翻译的人来说,一般都难以判断译文是否符合标准。所以,价格成为很多人找翻译首要考虑的因素。

随着翻译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市面上很多翻译机构开始低价竞争,为控制成本,翻译校审都不是很严格,甚至很多内容会由机器来进行翻译。这样的译文不仅无法保障翻译质量,译文内容也会漏洞百出,不能正确表达原文内容。

翻译1.jpg

专业翻译公司会根据要翻译的内容涉及到的行业领域不同,找出擅长的合适的译员来完成工作,同时为保障翻译质量,也要安排相应的校审人员双重校审,所以,相应翻译成本也就更高一点。

非专业人士很难去判断哪种翻译是符合标准的,所以很多时候,低价低质量的翻译的市场反而会比精心翻译的市场更广阔一些。但是低价翻译内容一旦需要使用,很难过关。

要想保障翻译质量,就必须找合适靠谱的翻译公司。翻译公司、译员是否足够专业;翻译公司是否有资质;在工商局是否有备案;是否有正规合同;能否提供正规发票;译文是否能得到认可都是选择合适翻译公司要了解清楚的。

 

北京海历阳光翻译是一家有多年翻译经验的翻译公司,有涉外翻译服务资格,经公安局批准,有中英文“翻译专用章”,不同语种不同行业领域,海历阳光翻译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最优的性价比让您满意。欢迎来电咨询400-666-9109或者微信:147992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