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专业医疗诊断证明翻译公司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知识

医疗诊断证明是从医学角度对人们的精神和体质状态作出的判断,是患者疾病诊断、治疗、出生、死亡等证明文件,它是病人考勤、工伤诊断、肇事赔偿、司法鉴定以及各类保险报销的重要凭据。常见的医疗诊断证明有:疾病诊断证明、病假证明、死亡证明、计划生育证明等。世界四通八达,各国有各国的医疗特色,国内患者出国治疗日益增多,患者记住,出国前一定要把国内的诊断证明相关资料翻译成您前往治疗国家的官方语言,这样更方便的您出国的治疗。

 

医疗诊断证明书.jpg

  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

  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一般用于签证或回国给小孩上户口或领取生育津贴,须经过翻译公司翻译盖章才会认可有效!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译文的专业性决定文件的可行性,因此译稿要求翻译专业、用词精准。

  海历阳光翻译公司是专业的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机构,具有专业的医学背景证件翻译译员,对医学术语和表达方式都比较精通。译员翻译完毕后,会由拥有医学方面的资深译审进行审校,最后排版人员进行通读核实并排版。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须由正规翻译机构处理,个人翻译无效!

  一般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用于涉外(如签证)用途或者用于生育津贴(包含晚育津贴)或引(流)产津贴申报使用。在申报材料中,如果有非中文件,非中文材料需经具有翻译资质的公司翻译,翻译完后须加盖翻译专用章,同时附上翻译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对于不能提供翻译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的,应提供翻译文件与原件一致的公证书。

 

  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语种

  医疗诊断证明书英语翻译、医疗诊断证明书法语翻译、医疗诊断证明书德语翻译、医疗诊断证明书日语翻译、医疗诊断证明书韩语翻译、医疗诊断证明书西班牙语翻译、医疗诊断证明书阿拉伯语翻译等;

  具体涉及到国家,海历阳光翻译公司可以处理英国医疗诊断书翻译、美国医疗诊断书翻译、荷兰医疗诊断书翻译、日本医疗诊断书翻译、韩国医疗诊断书翻译、加拿大医疗诊断书翻译、德国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新加坡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俄罗斯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澳大利亚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等15个国家。

  如果客户是非中文的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我们会电话联系确认额外所需的翻译信息!医疗诊断证明书翻译价格英译汉或汉译英在100-300元/页左右,具体价格根据翻译要求和版式的复杂程度而定,其它语种请咨询我们!译稿翻译完后,一般通过顺丰快递寄出,译稿一般在1-2天左右客户可以收到!

有关医疗诊断书翻译、医院证明翻译、医院诊断证明书翻译样本、病例翻译的问题,欢迎咨询海历阳光翻译公司:400-666-9109或者微信:1479923234(同QQ),我们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