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去哪儿办国外驾驶证翻译件?海历阳光翻译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知识

去哪儿办国外驾驶证翻译件?驾驶证翻译件是国外驾照更换国内驾照时需要提交的重要资料之一,需要通过有资质的正规翻译公司翻译,并且在翻译好的文件上加盖翻译专用章,用于资助证明。很多人不知道去哪儿办理驾驶证翻译件,下面可以和海历阳光翻译公司来了解一下驾照翻译件的办理及流程。

 

驾照.png


国外驾驶证翻译件

 

  海历阳光翻译公司是国内正规权威的涉外翻译公司之一,由正规机构批准成立,翻译资质齐全,能够提供专业的证件翻译服务,并加盖翻译专用章,提供相应的翻译资质。针对驾照翻译,海历阳光可以提供各个国家的驾驶证翻译件办理服务,用于国外驾照更换国内驾照,我司是拥有10多年历史的正规翻译公司,在证件翻译后会提供翻译资质证明,确保翻译件能得到认可。

 

  国外驾驶证翻译件怎么办理?您可以通过海历阳光官网联系客服经理办理驾照翻译,通过微信或QQ的方式将驾照拍照或扫描发给海历阳光,我们将根据具体的文件给到您具体的翻译价格和完成时间,确认无误后付款即可安排翻译,翻译完成之后电子版文件可直接发给您,纸质版国外驾照翻译件及营业执照副本将通过邮寄的方式给到您。

 

  以上就是国外驾驶证翻译件办理流程及价格的简单介绍,海历阳光是专业的翻译公司,我们长期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驾照翻译服务,覆盖英文驾照翻译、日本驾照翻译、韩国驾照翻译、泰国驾照翻译、美国驾照翻译等,欢迎前来咨询,您也可在网页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