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西班牙签证如何办理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知识

 现在很多人都是流行出国留学的,并且很多旅游都是出国旅游的类型。西班牙是一个不错的国家,这个国家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景,并且很多旅行社推出了出国旅游的优惠政策,我们出国旅游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呢?最先要解决的就是签证问题了,海历阳光翻译就为你科普办理西班牙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 西班牙签证申请表:打印出来完整填写2 张表格(要手填,英文),在西班牙领事馆网站下载。

2. 签证相片:两张最近的证件照,白底,宽26 毫米至35 毫米,高32 毫米至45 毫米

3. 护照:护照有效截止日期须至少比所申请签证的有效截止日期长3个月,且有2页以上空白页

4. 护照复印件:首页和有签证页的复印件

  护照首页,个人信息页复印两份,一份提交,一份用于领回护照。

5. 在职人员工作证明:由任职公司盖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需翻译成西班牙文或英文);由雇主出具的证明信(英文件,或中文附上英文翻译)注意一定要有抬头,抬头可以自己打印,彩色的最好,当然用单位现成的信纸也可以。

  -名字,职务、工作年限

  -工资

  -公司批准的假期证明(注明日期)

  -旅行目的

  -保留薪资等信息

  -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盖公章

6. 申请人偿付能力证明:申请人最近六个月银行流水,不需要冻结。


7. 旅行计划:在申根国家逗留期间的交通和日程安排,西班牙文或英文

    应包含:Day, Date, Itineraty, Stay at, Transport等几个项目。

    这个非常非常重要!VO非常看重这个。一定要详细到每一天(从出发当天到回国当天)的旅行目的地、酒店名称、飞机/火车/汽车班次、时间。而且交通和住宿一定要紧扣得上,每晚必须有归宿,不是酒店就是夜火车/汽车或其他,反正要让VO知道你每天有可信的去处。

8. 机票预订单:西班牙语或英语的往返机票预订单

9.酒店预订单:西班牙语或英语的全程酒店预订单

11. 个人旅行医疗保险:此份保险必需承付申请人在申根国境内停留时所能发生的意外情况所需的医疗救助和返回本国的所有费用。投保金额至少为30000欧元或等值的人民币。

12. 身份证/户口(原件和复印件翻译件)

13.其他财力证明:房产、行驶证、股票等财力证明

  需要提供翻译件及复印件,提交时要带上原件让VO检查

  【注:所有需翻译的翻译件,必须加盖翻译专用章方可有效,个人翻译之后不能生效,必须由专业的翻译公司来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