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网站翻译的收费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知识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品牌走向世界,企业自身网站翻译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按照翻译行业中的细分类型,网站翻译应归属于本地化翻译,本地化翻译最基本的要求是符合当地的用词表达以及习惯,那么网站翻译的收费标准是什么呢?


网站翻译收费标准要根据,企业经营范围,经营领域,网站的结构,图片的格式,语种,翻译时间等等因素来决定最终的报价;

在进行网站翻译的前期工作,主要是内容统计和整理方面,因为在内容整理上,如果没有后台统计的账号以及懂得后台的IT人员,要想将全部内容整理出来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建议客户在翻译网站时,先第一时间将网站翻译的内容整理好,这样可以避免之后重复统计和漏译等问题。

北京海历阳光翻译公司,在网站翻译以及本地化翻译方面非常有经验,为很多大型的公司做过网站翻译本地化,获得了客户的一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