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北京翻译公司: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德语‖法语‖口译同传4006669109
去韩国自由行,签证怎么办理? 当前位置:首页 >  翻译知识

你是否对韩国小吃垂涎不已,想大快朵颐?你是否想敞开腰包对着喜爱的化妆品买买买?你是否迷恋韩国明星欧巴,想亲临现场?韩国作为我们的临近国,是出国游玩热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出国要跟团吗?NO!现在自由行才是主流!

说到自由行,那韩国的签证怎么办理?北京翻译公司今天就告诉大家办理韩国旅游签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1、个人资料:

(1)因私护照原件:回国后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至少三页空白签证页,有旧护照请一并提供;

(2)照片:2张白底两寸(竖112.5px×横87.5px~112.5px)相片,近3个月内拍摄的;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

(4)户口本

         A.全家户口本复印件:包括户主主页、户主页、增减页、每人户口信息页,如夫妻不在同一户口本上,需提供配偶的完整户口本复印件

         B. 如为集体户口,提供户主首页及本人页那一页的复印件

(5)韩国旅游签证申请表


2、中方单位资料:(如果户口所在地和护照签发地是同一个地方,而你本人现在护照签发地所在城市工作,那么不需要提供此项资料)

(1)在职证明

         A.用公司便签纸打印,上面有公司地址、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等联系信息

         B.内容需有:

               a.申请人的护照号码、出生日期、工作起止日期、职务、薪酬;

               b.放假的时间、出游目的以及行程;

               c.保证申请人会遵守目的地法律并按时回国;

         C.打印后需加盖公司公章及签名

(2)单位资质证明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必须带有清晰的年审记录,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红章。


3、财力资料: 

(1)半年银行流水单:申请人自己名下的银行卡不少于6个月的银行流水清单(需体现本人名字、账号),流水单上有银行加盖鲜章,银行卡余额至少3万;

(3)房产证复印件或购房合同复印件+购房首付款收据或发票复印件(配偶名下亦可);

(4)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配偶名下亦可)

注:A。已婚者本人和配偶名下的所有资产均可提供。

       B.父母名下的经济能力证明材料仅限于未成年人提交,未成年人需同时提交父母同意书、亲属关系证明书。

4、特殊人群:

  (1)专科大学以上的在校生:在校证明或学生证,以及最近六个月的存取款证明或者父母的经济能力证明材料

   (2)小孩:出生证明(如果和父母的户口本没有一起,需要去公证处办理亲属关系公证书)

5、备注:

(1)预计办理时间:材料进馆后3—5个工作日

(2)有效期3个月,停留期90天

以上材料还需提交翻译件,根据不同签证类型所提供的翻译类型也不同,韩国签证大多需要翻译以下材料:

学位证翻译、毕业证翻译、成绩单翻译、护照翻译、户口本翻译、身份证翻译、出生证明翻译、亲属关系证明翻译、结婚证翻译、驾照翻译、房产证翻译、存款证明翻译、银行对账单翻译、营业执照翻译、组织机构代码翻译等。(签证类别不同所提交的材料证明也不同,这需依照自己的情况而定)


所有签证材料翻译必须经专业翻译公司翻译,加盖翻译专用章,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个人翻译的韩国签证材料是无效的,是无法得到韩国边境局签证官认可。

准备好以上材料去韩国驻中国领事馆申请办理签证即可,以上资料的翻译可找海历阳光翻译,它是国内的专业翻译公司,可以保障翻译件的有效性,如有其它疑问可咨询海历阳光翻译公司。